笔会主网站            说明 登录 发表文章
疯狗自辩状
5 0 2026-06-23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疯狗自辩状》

——与张裕、李剑虹叫叫真

   庄晓斌

本来,自法国警方明确地告诉我不要上当以后,我就不会在意谁朝我的身上“泼脏水”了。因为警察叔叔告诉我:“别理会他们的污蔑。就是最好的最有力的回击!”

所以,我又恢复了真诚、快乐心态,依然以能参与社区会友的笔墨交流当做乐趣。

此后,李剑虹会员发帖称:“可拉倒吧!第一,如庄疯子这种涉嫌诽谤、恶意攻击多名会友并严重侵害笔会利益的(居然荒唐到向美国税务局举报笔会“洗钱偷税等等……”),在笔会还“正常”的年份,这种公然违背笔会章规、挑战做人底线的疯子,早被群组管理员“滚得拜”,不允许其“随地大小便 ”骚扰会友了。现在据说群组管理权限在扬大秘书长手上,请问面对满屏垃圾刷屏,杨大秘书长做过神马?

  • “普通会员(正常人)远离笔会”发生在神马时候?看看上届有多少人投票即知……”

  吴祚来秘书长也调侃:“所以庄老是装疯卖傻?心时非常清楚,要针对谁,要呵护谁。既然庄老自喻疯狗,或疯人,许多人观察发现,疯狗与人伤害的都是弱者,从来不针对强者。”

而张裕先生依然是老套路,“环顾左右而言它”老掉牙地【抨击】老庄造谣、传谣、无知、脑残之外,再有的招法就是“弯弯绕”就是你说“前门楼子”,他跟你掰扯“髋骨轴子”。

而且张裕口无伦次,絮叨起来就没完没了,真的就像是“清晨信步郊外,不经意间,癞蛤蟆就蹦到了你脚面上来了”想甩都甩不掉了。

即便是如此,我依然能不急不躁,与之心平气和地对话(对李剑虹的言论有些警告的提醒),其余依然能够嬉笑怒骂,谈笑风生,一点都没有动肝火。后来又见了先后有黄俊和杨子立会员介绍了伦敦笔会的一些情况,和批评笔会社区里的乌烟瘴气,我觉得自己似乎有必要写一篇长文为自己辩解一番的。

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有如下理由:

  • 我不能任由什么人把屎盆子扣在我的头上。
  • 我不能允许笔会里依然是张裕先生一手遮天、冒充金主和免费义工,迷惑国内大部分不明真相的会员,继续充任笔会的“千年老大”。
  • 我要申明似如笔会这类松散的组织只有在会员之间的相互“理解、信任、尊重”基础之上,才能谈论并执行章规,没有以上六个字,一切再严谨的章规都是废纸!
  • 笔会应该确定自己的性质和宗旨,不应该是仅仅搞些可任由中共准入和包容的所谓“慈善公益”,既救助国内狱中作家的援救行动,笔会应该成为一面中文写作者的旗帜、号角、成为弘扬自由、民主、人权普世价值观的阵地、平台,成为国内中文写作者联通世界的窗口和渠道,简言之,也就是成为中华民族的良心!

正是基于上面的理念,我申请加入了笔会成为了你们中间的一员。

也正是因为上面的理念,我揪住了张裕,质疑他以前的一些作为以至于引来张裕先生的拥趸们“群起而攻之……”

检视我入会以来的一切表现,我觉得自己问心无愧,我从来就没有做过一件伤害笔会的事情,我怎就成“笔会公敌”了呢?

在张裕、李剑虹会员的眼目里,我就是一条四处咬人的疯狗。所以孙立勇要操举荐我入会的马建和刘璐的大爷,李剑虹骂我“放P”,连曾经当过一次我的入会举荐人的杜导斌先生也曾对我自称:“老子”,而陈树庆和周远志会友则是谴责我不对党国的不公不义抨击,而是专门对着会友:“汪汪犬吠”。

除了上述各位,与我在笔会社区里有过笔墨交恶的还有吴称谋和毕如谐。

一年来,在笔会社区里,我似乎就是个异类,在和这多位会友相互讥讽,嬉笑怒骂,我的言辞犀利,怼人、噎人从来不留任何情面,而被我揪住不放的其实就有张裕一个人,这大家都是看在眼里了。

在此我要问问全体会友:我与上述各位笔墨交锋,有过一次是我主动挑衅攻击的吗?(当然吴称谋和张裕不算在内),而且是我抨击诸位的言辞污秽不堪,还是你们的文字更卑鄙下流?

下面,我们盘点一下:我质疑抨击张裕先生的帖子里,最犀利的嘲讽也就是“南郭先生”。“不如小学生作文”、“利益均沾”“左手倒右手”等几个似乎并不辣眼的词汇,而张裕先生的回怼那一篇里没有那老掉牙的词汇:“无知的老庄又造谣传谣了……”

而对吴称谋先生,我辛辣的嘲讽确实有些词汇是不堪入目的,比如:“莲母庆父留一脓”,但是这话不是吴称谋先生在和毕如谐骂战时用的词汇吗?怎么老庄借来就踏到吴称谋先生的痛脚了呢?人们可以看到我对吴称谋先生确实是很不屑的,多次讥讽他的文字、诗词、对联就是花拳绣腿的三脚猫功夫,之所以这样不留情面地贬低吴称谋,不就是因为他最先挑衅攻击我:“文字粗俗,这等文章还好意思拿出来给人看?”我才予以回击的吗?

笔会社区里污言秽语到处可见,但是老庄的文字却经得起任何严苛约规检验,这就是老庄的文字功底,有什么人“羡慕嫉妒恨”也毫无用处,不服,就“是骡子是马?牵出来遛遛!”

说我在社区霸屏,我也不服!在社区这地界多发言,增长人气,这该是正能量啊,怎么就成了挤站空间,骚扰会友了呢?

您不愿看我的邮件,屏蔽我的邮箱即可,不愿看我的文章不去点击就成,诺大的社区,又不会是只有的几个板凳坐满了,屁股就没有什么地方放了,况且我写的文章都是千字长文,也不是用AL生成的,在那个网站社群里有这样灌水和刷屏的?这不是胡掰吗?

在此请有良知有正义之心的会友们评评理!究竟是老庄污言秽语扰乱了平静的社区,还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! 

 

 

 

 

发表回复